达州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达州医疗健康 > 达州健康证 > 达州健康证办理资料有哪些?
达州健康证办理资料有哪些?
2023-11-28 15:20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达州市办理健康证需要的资料包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、营业许可证复印件、1寸近期彩照,详见全文。

  达州健康证办理资料有哪些?

  达州市健康证办理资料需根据体检医院的要求进行准备

  主要包括三种资料:

  1.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

  2.营业许可证复印件、无营业许可证的,可提供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证明材料,否则不予办理。(达川区人民医院另需务工者已盖章的劳务合同一份)

  3.近期1寸彩照,底色不限

  拓展内容

  什么是健康证?1.健康证是指预防性健康检查证明,证明受检者具备做从业规定的健康素质。健康证主要涉及五个行业六种疾病,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从业人员和服务对象的健康。2.健康证是指对食品、饮用水生产经营人员、直接从事化妆品生产的人员、公共场所直接为顾客服务的人员、有害作业人员、放射工作人员以及在校学生等按国家卫生法律、法规规定所进行的从业前、从业和就学期间的健康检查。

温馨提示:微信搜索并关注【达州本地宝】,回复关键词【健康证】获取更多达州健康证办理网点、预约入口、办理时间等资讯。

手机访问 达州本地宝首页

  • 达州2023年健康证办理要求

    达州市办理健康证需要的资料包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、营业许可证复印件、1寸近期彩照,具体需根据体检医院公告。

  • 达州健康证需要预约吗?

    达州市健康证是否需要预约根据体检医院要求,达州市达川区人民医院需要在线上预约,实行先预约再体检;达州市通川区中医院不再实行体检预约。

  • 达州市办健康证的医院是哪里?

    达州市内可以办健康证的医院有通川区中医院、通川区人民医院、达川区人民医院、达川区中医院等。

  • 达州不用预约就可以办理健康证的医院有哪些?

    达州市不用预约就可以办理健康证的医院有达州市通川区人民医院、达州市通川区中医院等。

  • 达州市达川区可以在哪里办健康证?

    达州市达川区可以办理健康证的医院包括达川区人民医院、达川区中医院等13家,具体医院名单详见全文。

  • 达州健康证用微信怎么预约的?

    达州市达川区人民医院是健康证办理定点医院,健康证办理实行先预约、后体检,体检合格方可办理健康证,,预约方式详见全文。

  • 达州通川区健康证在哪里办?

    达州市通川区健康证可以在通川区中医院进行办理,且不再需要预约,带齐相关资料,即审即检。

  • 通川区红十字医院健康证办理2023

    健康证是咱们从事食品和公共服务业必不可少的一个证件,下面达宝为大家带来通川区红十字医院健康证办理2023

  • 达州市通川区中医院健康证办理(时间+地址+电话)

    健康证是咱们从事食品和公共服务业必不可少的一个证件,下面达宝为大家带来达州健康证多久可以领取

  • 达州达川区哪些地方能办理健康证

    健康证是咱们从事食品和公共服务业必不可少的一个证件,下面达宝为大家带来达州达川区哪些地方能办理健康证

  •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医院办理指南

    健康证是咱们从事食品和公共服务业必不可少的一个证件,下面达宝为大家带来达州市通川区人民医院办理指南

  • 达州健康证多久可以领取

    健康证是咱们从事食品和公共服务业必不可少的一个证件,下面达宝为大家带来达州健康证多久可以领取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