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州本地宝 > 达州交通 > 飞机 > 达州金垭机场最新冬季航班时刻表
达州金垭机场最新冬季航班时刻表
2023-10-18 20:09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023年10月29日起,金垭机场将正式执行冬春航季航班时刻,执行日期为2023年10月29日—2024年3月30日。

  达州金垭机场冬季航班时刻表:

  新增航线:

  换季后将新增达州=天津、达州=南京航线

  分别由昆明航空、西藏航空执飞

  恢复航线:

  换季后杭州=达州=丽江航线正式恢复,由长龙航空执飞

  加密航线:

  达州=成都航线加密至每周43班。周1、3、5、7各7班,周2、4、6各5

  达州=昆明航线加密至每天1班,分别由成都航空、昆明航空执飞

  达州=青岛航线加密至每周8班,分别由成都航空、首都航空执飞

  调整航线:

  达州=太原航线班期调整为每周1、3、5、7执飞

  达州=揭阳航线班期调整为每周2、4、6执飞

  达州=拉萨航线班期调整为每周1、3、5、7执飞

  推荐阅读:达州金垭机场咨询电话

温馨提示:微信搜索公众号【达州本地宝】,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【机场】,可获得达州金垭机场最新消息、最新航线、机场大巴专线等信息!

手机访问 达州本地宝首页

  • 金垭机场飞往贵阳航线正式恢复2023

    2023年12月21日起,贵阳=达州航线正式恢复,该航线由多彩贵州航空E190执飞,班期为每周二、四、六。

  • 达州金垭机场有哪些航线?2023

    达州金垭机场可以直飞28个城市,包括北京、上海、成都、广州、杭州、青岛等,详见全文。

  • 达州有没有去拉萨的飞机?

    达州金垭机场2023年冬春季航班时刻表里有飞往拉萨的航班,每周四班,航空公司是西藏航空。

  • 达州金娅机场可以直达哪些地方?

    达州金垭机场可以直飞28个城市,包括北京、上海、成都、广州、杭州、青岛等,详见全文。

  • 达州金垭机场可以直达济南吗?

    达州金垭机场目前没有直达济南的航班,前往济南需要购买中转机票,请乘客合理安排时间。

  • 达州金垭机场有母婴室吗?

    达州金垭机场航站楼内设有无托运行李自助值机设备、母婴室4个、贵宾休息室9个、老年人和残疾人服务保障设施等便民设施。

  • 达州金垭机场咨询电话

    达州金垭机场间讯电话:0818-2225555,​购票咨询电话: 0818-2222888。

  • 达州金垭机场到宣汉怎么坐车

    从达州金垭机场坐车回宣汉,需要先乘坐机场大巴专线到市区,步行前往达州客运西站,乘坐前往宣汉的车。

  • 达州金垭机场怎么坐车回大竹?

    从达州金垭机场坐车回大竹,需要先乘坐机场大巴专线到市区,步行前往达州客运南站,乘坐返回大竹的车。

  • 达州到青岛直飞航班时刻表

    10月29日,成都航空的成都(天府)=达州=青岛航线正式开通,从每周3班加密至每周8班,由ARJ21飞机执飞。

  • 达州可以直飞西藏吗?

    10月29日,西藏航空TV9842航班从南京起飞,成功降落在达州金垭机场,这一航班的正式开通标志着拉萨-达州-南京航线的启用。

  • 达州机场大巴运行时间

    达州机场大巴1号线从老车坝往机场运行时间为8:00-19:00,机场往老车坝运行时间为9:30-20:30。2号线从巴山大剧院往机场运行时间为8:30-19:30,机场往巴山大剧院运行时间为10:00-20:30。

  • 热门推荐